选择转换的关键字

 

 

如果你已经过优化的关键字,你已经不得不面临的 ,渠道大量有机上您的网站流量这些关键词顶部 的消息,但这最终增加你跳出率,降低你的转化率:

 

人们使用到的关键字可能会引起误解。为了解释这个想法,我给要使用的示例。想象一下我累极了,很累的我的客户数据的分析,我需要几个星期的假。我只是希望我躺在太阳下,感觉温暖的沙子上,喝着鸡尾酒,放松我。作为经常发生,一个朋友只是已经从墨西哥返回然后说海滩是令人惊叹。然后,我去谷歌和磁带 «海滩是墨西哥。»正如你所想象的我有大量的结果。他们似乎对所有提交相同,然后单击第一个链接。在你看来,我偶然发现什么?我到达一个与一个可怕的度假胜地坎昆以南的页面。我是失望,并且立即离开新闻网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谷歌已完成其工作。酒店经理的页面 SEO 已经很好的工作。但我并没有想要的东西。

优化您的关键字的读者。

当我们优化时,我们优化两个观众…机器人 (蜘蛛) 来自搜索引擎和读者。如果我们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我们要满足两个目标的方式编写。然而,我们有机器人来考虑,我们采用的方式相当”左半球”。机器人是非常符合逻辑、 和个人也可以是逻辑……所以,很有意义。但如果你有一些可视化与销售,你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个人吃一样通过心脏的原因。

想想读者不知道要将谷歌查询…

让我回来带你到我在谷歌上搜索键入”墨西哥海滩”。但这不是很想。如果我已经输入在忠实于我想要的我会输入一个句子:”我累了,我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以白色沙滩,我可以躺下来放松”。好了之后试着和我没有任何结果。(这不是如何使用搜索引擎作为一个普通的用户,我知道.因此,即使我有情感的需要,为满足,当使用搜索引擎时,我做预筛选在我的视线的东西,我有一个搜索引擎的运作的想法的事实。)我得用几个细节去喂谷歌 更多的相关结果。 编辑器中的为搜索引擎应该执行吗?我认为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 SEO 优化。

创建到登陆页面

不编译 «酒店坎昆»,«墨西哥海滩酒店» 和 «海滩墨西哥» 在相同的登录页上的”海滩酒店”。请考虑带有照顾每个单词。理解说他可以吃一个类型”墨西哥海滩”的读者的需求有显著差异,而不是”坎昆酒店。在这种情况下,有相当坎昆附近的几个安静的海滩。您可以每次对此客户端。但以前必须带你主要需要的答案,他或她真正-一个地方放松一下。然后卖给他的酒店房间里只有短骑自行车、 公共汽车或出租车。

忘了搜索引擎的机器人

个人不是机器人。他们并不遵循逻辑路径。他们认为,”嗯,这页是非常相关的关键字,我刚进入时,和 ces 最后没有一份好的工作来捕获我重复我在页标题中的关键字的兴趣”。毫无疑问,我会立即预订迷人的 CroCabanBeach 酒店的一个房间。“个人不买他们的头。他们吃他们的心。在任何情况下,这是它的开始。我们看到一些,我们的心宣布,”我希望它 !“,然后,我们使用的理由去说服我们它是一个好主意,是合理的。

写这样的广告。

然后,像我这样的人已键入的”海滩酒店”,生成一个登陆页面时不会开始像一条消息: 几分钟从酒店 CroCabanBeach,这个范围内提供了帆船、 帆板和潜水从 9 上午 30 至 16:30。除了机器人和科”详细信息”页。如果你想申请的情感,写东西,如: 想象你的脚趾,凉爽的微风会海离岸,与热带的太阳,在你皮肤上的热量温暖的沙滩。最好的想象离开你的报价和你这种端口被锁在旅馆的保险箱。看来你不有点太软又做作吗?也许这听起来一个你太愤世嫉俗营销模式。“这基本上是那种鼓励个人说的短信: 是啊 !“首先,你到达在他们的心中。然后,你给他们的 ces 上最新的消息的数量需要拿出他们协议的原因。

完成

Optimiser le texte des pages de votre site d’actualité pour les principaux moteurs de recherche est une compétence très exigeante. Jusqu’à présent, beaucoup d’efforts ont été consacrés à l’élaboration de texte pour charmer les bots des moteurs de recherche dans le but qu’ils nous indexent en haut des SERP. Et c’est une excellente. Cependant, je pense qu’on ne pousse jamais assez les efforts pour optimiser le texte pour vous apporter des réponses à la compréhension de l’aspect de l’homme. Je crois que les taux de conversion les plus élevés sont atteints dès que les auteurs SEO ont compris comment écrire pour vous apporter des réponses aux besoins émotionnels du lecteur, ainsi qu’aux besoins logiques des Search bots. Pour plaire aux lecteurs comme des êtres émotionnels, il y a plusieurs obstacles à surmonter. Tout d’abord, vous devez comprendre que les chercheurs préfiltrent les termes de recherche. Ils ne tapent pas : « Je voudrais gagner un peu plus d’argent, peut-être à temps partiel à la maison, mais j’ai un peu peur et n’ai aucune idée par où commencer. » Ils taperaient quelque comme « opportunité de travail chez vous. «Une compétence que nous devons bâtir est de mieux comprendre la portée émotionnelle du besoin à travers les expressions de recherche. Lorsque nous la comprenons mieux, nous serons en mesure de créer des pages d’arrivée qui répondent mieux aux besoins des plus émotifs. Deuxièmement, les auteurs SEO ont besoin de réaliser que le plus gros posé sur de toute décision d’achat est émotif, pas rationnel. Au cours des ultimes années, un grand nombre de progrès ont été réalisés sur la façon de concevoir des pages SEO, le prochain défi est d’augmenter l’ensemble de nos taux de conversion en créant des pages qui répondent aux attentes réelles de l’ensemble de nos lecteurs, en cherchant à communiquer la bonne information aux bons individus au bon momen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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